close

本来以为星期六可以睡迟点。。

结果活动后老板说要赶工叫我回去加班。。。

walao。。。显掉直接。。。

累咯。。。

我已做完自己的东西。。

就跟他说我有事要走了。。。

突然很想去教堂。。

因为为了某些话。。。

我很烦。。。真得很讨厌。。

第一次从tebrau搭德士去教堂。。。

之后。。

我以为自己一个人而已。。。

哪知道碰到3叔。。。

弥撒后他载我回家。。

在弥撒时真的是在钓鱼咯。。

礼拜的弥撒我真得很想去。。。

我想去唱歌。。。哈哈。。

看到我的青年团就很开心。。

文辉又回来区我们教堂。。

很抱歉啊。。。我起不来了。。。

也睡不久电话一直响咯。。

就不想睡了。。。

去教堂跟大家开会。。。

生活营该在教堂了。。。

希望大家都能尽力去办。。。

看大家做什么事都在一起。。

真得很开心。。。

傍晚,我们去scc宣传。。。

哈哈。。。庭浩上场。。。学习一下咯~~~

反应感觉不是很好。。可是真得很努力了。。

希望会有人来支持我们。。。

弄到我11点多才到家。。。

累到。。。。。。。睡。。。。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