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

怎么我每天都累累的啊??

前天办避静营。。前天到莉玲姐姐的武馆睡一天。。

然后在那里练歌。。本来想要帮莉玲弄东西的。。。

变成她陪我在做我在赶着的工作。。到凌晨5点。。。算早上吧。。

好累好累。。。那里很冷下。。。

过后不懂自己有没有睡到。。

7点就爬起来了。。。

这个活动。。。我真得很兴奋。。

我对这次的活动充满了希望。。。真的。。。

我看到每个人的改变。。。

我真得很感谢天主。。。

也希望他们能继续长大。。

我们会陪着你们的。。。^^

爱你们的二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