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听到了一些事。。。

心好痛好痛好痛。。。

心里的血一直在滴。。。

谁知道??

我付出了那么多。。。

到最后的结果。。既然是那么的残??

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你们的心还没成长???

还没改变??

真的要我这样做吗???

不要逼我。。。

我真的会变。。。

也许对你们来说并没什么。。。

但是对我却是种很大的打击。。。

我的根生得比你们还深。。

已经无法挽回了吗??????

我不知要怎么去面对。。。

 

 

主阿。。。。。。

救救我吧!!!

好像痛哭一场。。。

我从高楼跌了下来。。。滋味不好受。。。

心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