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功课。。

忙工作。。

忙青年团。。

几时还能休息??

做了那么多有谁知道??

心再次的痛痛痛。。。

我最爱的青年团阿。。。

为大家着想好吗??

难道我真的要放弃??

真得很怕功课做不出。。。

但是青年团大家都叫我放下。。

我真的放得下吗???

几时才能等到我最看到的结果??

或许。。。

我还在考验当中??

莉玲。。

谢谢你。。一直帮着我。。。

谁知??我们在后面做了很多。。。都是为他们而做。。

主啊。。唯有你知。。。有你在。。我们至少还觉得有希望。。

感谢您~~~~~~

i lov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