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要考试了~~~

最近好忙。。

开始做工了。。。

唉。。。人生大转变~~~~!!!!

好怕。。。

上星期六作了一件傻事。。。

可能。。

我没后悔吧。。。

傻傻的弄伤自己。。。

傻傻的忍着痛去找“你”...

痛痛痛。。。

虽然今年不懂怎么。。

好像在拍电影似的。。。

累。。

这次又做了同样的决定。。。

虽然被很多人骂。。。

但是我还是给你这最后的机会。。。

希望。。

我不会再后悔。。。。。。。。

我爱到很辛苦。。。

我很怕有不好的结局。。。

如果哪个男主角真的是你。。。

我希望。。

不要再改变了。。。

 

我爱你~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