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G终于结束了。。

千言万语。。不是一两句就能说得完的。。。

真得很感动。。。

看到了大家的付出。。和努力。。

虽然不是很完美。。

但是里面却充满了意义。。

让我对深刻的地方。。。

就是第2天晚上的俯首礼。。

原本想。。应该是还好没什么大反应吧。。。

可是当uncle aunty帮大家俯首祈祷的时候。。

很多。。哭的哭。。。倒的倒。。。在喜乐中的也有。。。

我真地感到很感动。。。

尤其是。。。令我没想到的。。

最多的是营委。。

真得很感谢主。。。

来到我们的心中。。。

 

我参加过有几次了。。

不过只有这次有感觉。。。

我不能控制的哭着。。

心里还是放不开。。

但是舒服多了。。。

感谢主来触动我们每个人的心。。

让我们更有力量的面对每个生活上的挑战。。。

让我们能够  TOUCH N GO!!!

wow wow 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